招商局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批次企业赴园区考察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经济信息联络处)

202269日,招商局组织并接洽江西华立源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熊柱德总经理一行5人来我园区考察投资,此次考察活动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中第三批次企业赴园区考察投资,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楼志刚同志及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考察组赴西藏和锂锂业有限公司就企业矿产来源、生产工艺、发展现状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楼志刚同志代表格办(管委会)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园区建设背景、产业布局、经济运行、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依托园区政策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加强合作,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西藏民族团结、边疆巩固做出贡献。

熊柱德总经理表示:江西华立源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生产18650锂离子电池及相关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希望原材料供应稳定,建立良好的生态产业链。下一步将与生产碳酸锂的西藏和锂锂业有限公司加强交流、积极对接、深化合作,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