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投资公司2022年度“三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投资公司

4月26日,西藏藏青工业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二届四次董事会、二届四次监事会在拉萨顺利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园区投资公司2022年总经理工作报告、修订公司章程、2021年度财务决算、2022年度财务预算、利润分配等16项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议案。会议由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董事长张坚同志主持,公司股东代表、董事和监事参会。

园区投资公司董事长张坚同志讲话指出,2021年,投资公司围绕“四个平台”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了经营和管理的“双提升”。目前服务园区发展的功能逐渐凸显,公司发展动力与活力初步显现,公司总资产规模基本稳定,资产负债率较年初下降3.19个百分点,净利润完成年度预算146.9%,创投资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的新高,今年首次向股东单位进行了分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格办(管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位股东单位、董事会、监事会的大力支持。

公司董事、总经理肖海鹏同志代表公司经营层作题为《为梦想耕耘希望,用实干笃定前行,加快构建投资公司可持续的新发展格局》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形势,按照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了2022年经营目标。

公司股东代表、董事和监事对投资公司2021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以援藏干部为主的经营班子两年多以来持续开展打基础利长远工作,取得的可喜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一茬接着一茬干”,保持投资公司工作的延续性,确保投资公司公司化经营,市场化运作持续上台阶。

2022年度“三会”的顺利召开,为公司全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投资公司将进一步锚定方向、踔厉奋发,努力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为股东单位创造更大的价值。

公司参会人员纷纷表示,2022年将积极落实股东会和董事会的要求,以积极奋发的进取精神、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担当精神推动投资公司发展,加快构建以人才为驱动的可持续新发展格局,为藏青工业园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总经理肖海鹏同志、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段宁华同志参加会议,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