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召开《务虚话实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投资公司

     

为了统一思想,提前谋划,113日,投资公司以《务虚话实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为主题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全体职工围绕工作谈成绩、找差距、话形势、讲打算,积极建言献策,谋划投资公司2022年度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议由投资公司总经理肖海鹏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各部门职工现场参加会议,拉萨经开区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投资公司重点工作、经营形势、未来发展、增强凝聚力、提升专业能力、做好个人职业规划等内容谈想法、提意见、说建议。

段宁华副总经理讲话指出,2022年,公司全体上下要围绕现阶段怎么办?怎么干?年度工作怎么干?提前谋划工作。从职工工作能力、公司治理能力、公司效益稳步增长、加强党建工作”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保持良好的经营状态,持之以恒,做好“定位、到位、补位、越位、换位”,环环相扣、步步为营、齐心协力、筑发展。

投资公司总经理肖海鹏以《务虚理思路,求实谋发展》为题作总结发言,回顾了投资公司“十四五”时期主要发展目标、功能定位、风险与限制、优势与使命等规划内容,结合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简要阐述了投资公司2022年度六个方面的主要工作措施。

一是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公司发展方向不动摇。二是维持策略耐心、持续开展打基础利长远工作。三是努力提高站位、对标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四是顶住环境压力、确保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五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转变作风和能力提升。六是持续精准发力、营造和和美美的发展局面。

肖海鹏同志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2年,投资公司将共襄盛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实现投资公司持续发展,助力园区更好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