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投资公司

11月12日上午,投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段宁华主持。

会上,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段宁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报内容引发该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热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部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行动上空前有力。

会议强调,《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关键所在,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投资公司上上下下要始终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从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大事大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藏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推进投资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投资公司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藏青工业园区在自治区的发展定位,结合投资公司的“四个”功能定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要把全面学习党的100周年光辉历史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辉煌历史联系起来,科学定位公司发展目标,准确研判藏青工业园区的发展形势,有效规避“五大风险”,积极发挥“两个”优势,力争突破“三大限制”,奋力实现公司体制机制创新,促进公司稳健发展,努力开创投资公司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