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主动作为靠前指挥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投资公司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打造安全园区,应对近期园区周边地区出现疫情反复情况。10月21日,园区投资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园区在建项目施工单位、保安公司、绿化保洁公司、文诚加油站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投资公司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紧加固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各部门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方案各项措施,加强对关键部位的监督检查,切实扛牢园区疫情防控职责;二是安保公司守牢园区防控第一道防线,加强对入园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外来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绿色健康码和通行码方可入园,入园车辆要做好消杀工作;三是文诚加油站做好加油车辆疏导工作,严禁加油人员下车,确保全程无接触加油;四是保洁人员加强对管委会、投资公司办公楼早晚消杀工作;五是生产与安全管理部做好在建项目施工人员花名册统计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将近期离格人员信息及时报投资公司,并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对施工人员体温登记,确保施工人员近期非必要不离开园区;六是公司各部门全员行动,全力以赴,以高度政治自觉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屏障。

会后,园区投资公司向施工、安保和保洁单位发放防疫口罩600余只、消毒喷雾器6台、消毒粉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