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医院学习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来源:格办医院

                                      

 

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格办医院组织全院党员、职工群众通过一楼电子屏、电脑和手机等形式收看直播。

 

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观看结束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及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了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同时,《决议》还是一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收看直播,格办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医疗工作者“人命至上 生命至上”有了更切实的体会。下一步,格办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