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来源:办公室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全,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着问。

当日上午,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张坚、格办(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曹宏及各局(处、室)干部职工分别在格办、管委会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实况。

参会干部职工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实况,使广大干部职工较为精准掌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参会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聆听今天中央相关部门领导关于全会精神主要内容的介绍,对于下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